渣渣沫小白同人文手兼咕咕鸽余罪在此.
写同人比较多,偶尔发些别的啥.
杂食党是我,自动避雷么么么.
主嗑 云秋/友人枫/雷安/棘境/葬见/键垩.
随缘更,有就有,没就没,催没用.
高一牲摊手.连载文都有可能坑掉,慎入.
没了,就这么多想说的.
好耶(?

【棘境】脑洞小合集

我也不知道自己有什么毛病,快中考了还瞎想……

唉:-(  考完后估计也就成绩下来前能浪一会,本来打算暑假写三两个已经有设想的棘境脑洞的,现在看来不太行了,最多只能写完一篇(甚至一篇都写不完只能写一大部分)浅浅丢一下脑洞吧,选择困难症患者感到迷茫,所以想问问别人的看法(orz)哪个脑洞最受欢迎就先写哪个(也许压根没人理我呢)

占tag致歉QAQ



【棘境】记忆回收

Summary:本以为自己不在意你,直到再次重逢,直到我将过往记忆回收。

具体脑洞点这里

(ps.正式名字已定,脑洞基本完善,已经写了一部分,因为之前卡文了所以拖到现在暂时没动静)



【棘境】当你发现自己能看见已故恋人的灵魂

Summary:灵魂的色彩会是怎样的?


现代pa(也许)/无矿石病/一方死亡前提/第三人称

(ps.正式名字待定,暂未动笔,脑洞待完善)



【HP/棘境】霍格沃茨油画恋爱实录

Summary:我在霍格沃茨和油画谈恋爱。


HP世界观/无矿石病/跨越时空/闭合的[回环]/大概部分设定魔改

「最后,我们在画中团聚」

(ps.正式名字待定,暂未动笔,脑洞较为完善)


评论(2)
热度(14)

© 無名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