渣渣沫小白同人文手兼咕咕鸽余罪在此.
写同人比较多,偶尔发些别的啥.
杂食党是我,自动避雷么么么.
主嗑 云秋/友人枫/雷安/棘境/葬见/键垩.
随缘更,有就有,没就没,催没用.
高一牲摊手.连载文都有可能坑掉,慎入.
没了,就这么多想说的.
好耶(?

呃啊啊啊啊啊(海嗣爬)

bug应该会有,因为我前天上午才过一遍模拟剧情没细看,但总之我爽了就对了(你)(从p4开始是我有一段时间搞了的oc设定)(亲友建议我改成吟游者职业,以及矿石病感染程度我觉得也要改一些,不过我暂时没动呃这不重要)

是时候出击了,朝露(不)

我oc(朝露):我不是我没有我不想也不要去当工具人(大雾)

我:不,你想。(被打)

p1看到芙蓉遇见行板被拉去看音乐会就行了,后面没什么改动(主要是我复制剧情再黑体字一个个加深真的好麻烦所以不想删)(你)

因为我真的特别急(你)中间跳过了很多剧情。

效率极其感人,我在找哪里的剧情能把oc 安插进去时几乎算是又过了一遍不到的文字剧情。后来觉得很难横插一脚,剧情只好在开头做一下铺垫,后来结尾处再改变一下什么。文笔放飞了原作剧情写的太好了我不配(安详)

(在这个剧情里)我只是无情的he机器

(不)

为了he而he,又何尝不是一种悲剧(你)

可是我就是想要he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。(哭的超大声)(•̩̩̩̩_•̩̩̩̩)(叹气)(阴暗扭曲海嗣爬行)

文笔渣渣致歉wwwww单纯想给他们一个好结局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無名. | Powered by LOFTER